希音

【填词】林方/故人叹

*一个起名废的填词

*自己五音不全还是暗搓搓跑到全民K歌去唱了

*有没有小姐姐来翻唱啊QWQ

――――――――――――――――――――――――――――――
灯影拨乱

黑云如盖

你告别那天

眺望窗外

车声渐淡

心随你走远

说一声再见已不能再并肩

再回想初见

也曾妄想过许彼此以永远

立荣耀之巅

呼啸经年

过往如烟

为冠军辗转

风过江南

带走思念

霸气雄图展

年少时也有野心还未填满

有梦要追赶

才知道还需要上天的眷念

你低声笑言

故人

一声再见

两地流年

抬眼望秋雁

四目相望

初心不远

又几年未见

你心中可还记我当年笑颜

清风何流连

梦还未完

而我与你

天涯两相惦

呼啸经年

过往如烟

为冠军辗转

风过江南

带走思念

霸气雄图展

年少时也有野心还未填满

有梦要追赶

才知道还需要上天的眷念

你低声笑言

故人

一声再见

两地流年

抬眼望秋雁

四目相望

初心不远

又几年未见

你心中可还记我当年笑颜

清风何流连

梦还未完

而我与你

天涯两相惦

【迷鬼神 布疑阵 伴一生 能不能 并肩时无沙场兵刃 想陪你 再一程 不知你道别可也心痛 立巅峰 看众生 我的荣耀 能否见证】

故人

一声再见

两地流年

抬眼望秋雁

四目相望

初心不远

又几年未见

你心中可还记我当年笑颜

清风何流连

梦还未完

而我与你

天涯两相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