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音

【全员向】如果大家都是初三狗3

*段子体

*全员向学生paro

*无视时间线无视年龄全员初三设定

*新人不会打tag 有错误多指教

*小学生文笔  ooc 预警。

――――――――――――――――――――――――――――――
15.张佳乐:听说张新杰以后要学医?

叶修:他是这么说,咋了?

张佳乐:我一个亲戚跟我说了,当医生一点也不好,他和我说哈,要是能重来……

叶修:他要选李白?

16.张佳乐:我这皮筋都抻变形了QAQ

张佳乐:诶叶修,我给你想到一个减肥的好办法!

张佳乐:抻!抻啊!

叶修:……妈的智障。

17.方士谦:杰希你看我手能弯到胳膊上厉不厉害?

王杰希:……

王杰希:你会这样吗,一手画圈一手画圆?

方士谦:……我会。

好像没有哪里不对?

18.喻文州和黄少天去超市。

黄少天:文州你看这个!

黄少天:文州我要喝这个牛仔我和你说这个可好喝了我小时候经常喝……

喻文州:少天……

喻文州:那个好像是叫旺仔牛奶……

――――――――――――――――――――――――――――――

明天开学……临死之前更一发(就是少了点
小透明也想要评论QWQ
顺便像我写的这种的可以打黑遍全联盟的tag 吗

评论(1)

热度(10)